close


   

韓國戰利品跟團也能瘋狂買~

決定到韓國玩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上網大約看了一下什麼東西不錯

而且對於保養品沒用過心裡其實並不考慮、出發前心裡只打算買NEW STAR的鞋

還有耳環、跟零食但我卻扛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而且旅途上還怕錢不夠都不敢亂買



跟團第一天沒行程吃完晚餐就回飯店休息、出門前做了功課知道住的地方是鬧區

就像西門町一樣非常的熱鬧、當時已經10點半了跟小女兒放好行李就馬上衝去逛

上圖就是第一天的韓國戰利品

1.Q10身體乳大家都說一瓶5800這是免稅店的價格但我買一瓶才3000韓幣也太便宜了吧!超後悔買太少

黃色瓶子的Q10超推的當時並沒用過、不敢買太多、由於韓國比台灣

 

乾燥當時在韓國擦並不覺得特別好用才買六瓶回台灣、之後回台灣擦

 

在身上超滋潤的還有淡淡的香味、心裡超後悔沒扛一箱回來

而白色是牛奶身體乳擦起來更滋潤比較適合冬天擦

小包裝的洗髮乳是贈品

NATURE REPUBLIC

 

2.在台灣也買得到的蘆薈凝膠一瓶公訂價都是W4400買兩瓶回來試試

3.零食是在7-11買的出國習慣先在便利商店買零食試吃好吃在買回台灣、但SG25便利店賣的東西比較便宜喔!

很幸運的我們挑得零食都很好吃又在超市買了一些帶回來



第二天還是住在京畿道的三原也是趁有的商店沒打烊快速採買

ETUFR HOUS

買了1.貼身情人BB霜好推又潤色又有淡淡香味個人還蠻喜歡的~推推

        2.極光星煥蜜粉餅上粧時會閃閃動人喔!推(毛孔粗大就不建議喔!)

        3.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4.繽紛樂指甲油這也超推的上色很保合只需上一層就可~推

        5.還有一盒修容粉餅可打亮T字部位

       面膜全是贈品~開心

innisfree

買了1.綠茶保濕乳液~擦起來有淡淡綠茶香還蠻保濕不錯我喜歡~推

 

  2.綠茶保濕精華液~推

       3.身體乳液  女兒超愛我也很喜歡身上會有淡淡綠茶香也很滋潤~推

      小盒的是贈品四小瓶非常適合外出旅遊用

 

it is skin

 

由於只有今天半價所以貨架上的能量10安瓶只剩沒幾瓶想要的都被搶完了

選了一瓶白色的美白目前還在試用中

 

二瓶除皺也在試用中希望能讓我的膚質變得更Q彈

還買了一瓶是抗皺恢復彈力的、跟一個可愛的化粧包大約台幣110元

當初保養品跟彩粧的功課沒有做的很仔細' 還多虧上海大嬸幫我翻譯才能順利買了3瓶

而且也只剩我跟大嬸兩位客人鐵門也拉了一半呢!~



第三天晚上住HOTE VICTORIA SEOUL這附近有儂特利還有一家e mart everyday

的超市語言不通的我也很行、拿著紙寫的e mart 問路人直接比手畫腳的被我找到

跟女兒挑起包裝看起來很好的餅乾大約一小時後跟女兒說不能在買了我們行李會裝不下

等結完帳才發現當場可以打包超方便、雖然跟團不一定能到傳說中的樂天超市但在 

e mart 超市我也買得很開心


第四天旅遊的重點行程是東大門跟弘大因為導遊說新村女人街比弘大更好逛問大家要不要

換地點大家當然同意所以改到新村女人街逛街

下午導遊先帶大家到東大門DOOTA跟大家說好集合時間我一看只有短短1小時40分

天啊!好趕啊!、之前換的錢也差不多快花完了拿出人民幣來換、

先在DOOTA裡面的一樓換錢但匯率不太好也沒辦法啊~(下次在第二棟migliore 換匯率比較好喔!)

 

還好還有留日幣在migliore換並沒有一次全在doota換完

 

由於第一棟DOOTA都是設計師的作品連踫都不敢踫所以換完錢跟女兒直接往第二棟的

Migliore逛這棟的物品比較平價大家一定下得了手

當初就是要來韓國買N字鞋一進migliore馬上問一家店員指著我的鞋手指在往上比

這樣她跟我比七就這樣跟女兒衝上七樓~哇!整層全是賣鞋子的上電梯左轉眼睛直接掃向N字鞋

有我愛的粉紅藍第一家老闆好像是W45000開價之後殺到W25000就 下不來直走

往第二家也是殺到W25000也是殺不下在左轉來第三家直接殺到W22000老闆不要我就走了結果

老闆叫我回來就這樣成交了、又回第二家女兒看到她喜歡的粉紅高筒鞋成交價是W25000

還差一雙大女兒的回到第一家選了紅藍色的結果我要22000老闆說這是新款要W25000

我還是出價22000最後成交三雙鞋分別在三家買

回到一樓把目標訂在耳環我只能戴韓國抗過敏耳環就在一樓大門旁

有標價W5000換算台幣也才1百多跟女兒挑了一些喜歡的

離開東大門才覺得耳環買太少朋友一直問有沒有多帶呢!

耳環真的很便宜在台灣隨便一個也要350起跳

結束東大門接著到新村女人街也是才短短1小時40分

由於導遊告訴我們在新村有好吃的雞蛋糕還有便宜的包

而且店裡的包每個都才W10000真的很便宜在台灣應該買不到吧

在女人街挑了3個包全是粉紅色的

女人街的耳環更便宜W3900但樣式沒東大門好看就是了

真的後悔在東大門沒買多一點耳環

小女兒還買了一個現在超流行的馬卡龍手錶跟一個閃亮亮的手環

 

還有雞蛋糕超好吃韓國雞蛋糕是有包一顆雞蛋喔可以買來吃吃看
 


第五天明洞只有停留1個半小時當時才下午1點半路邊的攤都還沒出來擺

同樣的導遊告訴我們哪裡有W10000的包

但我跟女兒先逛了一圈沒買到東西因為還有一些錢所以又跑去買包

這包是要送大女兒的之後又在路邊看到一個輕巧非常適合出國背的包同樣的也是W10000

最後在剩下10分鐘的狀況下買下了一件洋裝

比較難過的是在明洞沒看見特別喜歡的衣服、但看見一隻喜歡的手錶由於怕之後維修的問題

而做罷、還有一雙涼鞋沒時間看也沒能帶回台灣~


大女兒背這包超好看的非常適合她

 

 

在化粧品免稅店買了一隻唇蜜非常好用跟一隻眼影棒~

 

 

在土產店買了指甲剪回來送親友禮輕情義重、那二隻可愛穿韓服的熊娃娃是在吃飯的門口

 

買的二隻w5000



愛吃零食的我們出國總會扛一些零食回來亨受

每樣都超推的都很好吃ㄋ我說 的真的小孩比較不喜歡的只有那像布朗尼的巧克力小蛋糕因為

有一點酒味女兒吃一口就不吃了但冰過後口感比較好吃

 

我還愛吃左手邊很像蝦味先那包洋芋條超好吃滿口洋芋味買個十包才差不多

 

還超愛右上角藍色包裝也是洋芋條也超級好吃應該買一箱才對

 

巧克力棒也很棒、Ghana的巧克力吃起來像七七乳加但更香濃超好吃

 

 

 

 

右手邊的煎餅超好吃配上一杯咖啡幸福捏!煎餅有濃濃奶香味好吃

 

中間那款酥脆的口感搭配香濃起司也很好吃

 

左手邊像乖乖的花生餅乾也超推的花生味超濃的、比日本那款好吃超推要買二箱回來才對

 

 

這兩包是在土產店買的巧克力米菓人手都一包以上但價格不便宜

 

而另一包是糖果加上杏仁很特別的口感但不適合小朋友喔!

 

每樣都超好吃的才短短幾天、這些零食全被我們喀光


每樣我們都超愛的吃不夠啦!還想吃~




 

KITTY棒棒糖也不錯包裝可愛深受小朋的喜愛






後記:

短短五天四夜韓國行加上跟團能買的東西有限、很高興我想買的產品都有買到

出國前真的沒想到自己的自制力這麼差下次還是多帶點現金在身上比較有

安全感、韓國還是自由行才能買的痛快、還好每年都有跟團採買戰利品的經驗

跟團採買就是快狠準、這樣才能在旅程中滿載而歸~

 

零食真的都好吃可以多買些

 

還有在韓國沒標價的可以殺價但有標價的可別白目殺價韓國人可不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蠻王妃(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